close


我在下雨.......


承認

知道一些些不確定的事情

所謂的不確定  

因為我沒有窮追不捨

因為我沒有問清楚細節

可是

我已經盡量了.......

你們的事 很嚴重很嚴重

所以 我決定說出一點我的看法

不是 故意要把話說一半

可以 不要在逼我了嗎?

比起我 你們都該去問那些每天跟他說話的人

我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每天    都有說到話   可是很少很少

記得 我跟鈺禎吵架的時候

鈺禎也會跟微笙說話 微笙也會理鈺禎

這不就對了嗎?






筐說 或許我跟留說話是好的

某人或許   在鈺禎面前說我跟留說話

我已經有    固定想要做的事情

請不要給我一堆壓力

有時候 跟....說話 好累




鈺禎

不管某人怎麼做   

我想說話的時候 我會說

我不想說話的時候 我不會說

但是我一直在怕你難過

今天你氣不氣我    我不知道

我真的在幫你了 可是幫   一定要不能說話嗎?

中午 我沒有不讓你聽 只是面對你在我前面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時我只是說平常中午都會說的話

看著後面的30.31跟他玩 說話

我一直看他們 不是喜歡 而是羨慕自由罷了

我也是個 犯人了對吧 ?   鈺禎?







我慢慢.....把注意力轉到章魚身上了       這樣子 可以吧

剩下的一點點說話 請別再逼我了

拜託所有人       我也不想當大嘴巴

不過 我為什麼要說這麼一大堆    誰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1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